裕川蓝崎

这里懒鸽子蓝崎一只〖wink~〗
嘛,偶尔写文都是脑嗨的片段,ooc很可能极其离谱,不要带脑子看就是了(

【E迪】序.化蝶飞

/ooc前提

/E迪不拆不逆

/除E迪外 CP自磕


——————————————


   很清闲的一段时间,戴拿这个宇宙该溜子难得没跑出去玩,回到家里“欺负”着弟弟们。Evil被出门前的迪迦交代看管一下他们,但Evil选择摆烂。他悠悠的靠着盖迪,准备小睡一会。

  虽然这是坏消息传来之前的事。


  迪迦失踪了。就在他跟光之国那群奥做完任务回来的路上,突然没了音讯。

  Evil冲过去时真想就这样创死他们,这么多奥同行居然还能就这样把人丢了。不是戴拿盖亚拦着Evil,那迸发的怒火绝对会冲过去一手刀一个把他们全干了。

  “怎么回事?!你们这些正义的战士保护宇宙保护世界是法子一个接一个,回来的路上还能把人搞没了!?”

  光之国的某个会议厅里,Evil愤怒的声音爆发着。

    “Evil你冷静点,赛罗他们已经在寻找迪迦了!”

  “汪!”

  盖迪拽着Evil的手不让他再试图冲过去打人。

  “汪汪!”

  「那什么,这里是光之国,冷静。」

  戴拿从他身后走过来拍拍肩膀:“我也加入寻找的队伍。Evil你放心,大哥那么强不会有事的。”后又转头问向因为受了重伤而没有一起去找人的梦比优斯:“你们在路上发生了什么吗?”

  “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我飞在最前面,刚听到他们的惊呼声时就被攻击了后背,转过身子迪迦已经不见了。”

  “咳。”希卡利打开会议室的门,清清嗓子让大家的注意力转到他身上。走到大家面前开口:“捕捉到迪迦的能量波动了。”


  不愧是你,超人阿光。


  戴拿搂着盖亚正准备欢呼,又被希卡利下一句话摁了下去:“但是是很微小的一瞬间,我也不是很确定到底是不是迪迦。在一颗名叫安格斯的行星上,坐标我已经发给各位的终端了。”

  “戴拿,还有。”焦点聚到一脸烦躁准备离开自己去寻找迪迦的Evil。“Evil Tiga,拜托你了。”

  Evil嘁了一声,关上会议室的门。也不管戴拿有没有跟上来,迅速飞离光之国。

 “你也出发吧,奈克瑟斯在那附近搜寻,你们或许会遇到他。安格斯行星有生命居住,不清楚对我们是否有威胁,务必小心。” 

  “了解!”戴拿比了个标准的奥特点赞,迈步跟了上去。


  “汪汪汪汪!!”

  「别把我丢在这里啊!!」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是“黑暗”一方的人,还是在暗淡的宇宙中生活太久习惯了。光之国的光太过于刺眼,Evil呆在那浑身不舒服。

  明明,明明依稀记得,自己也是光之战士…

  Evil摇摇头,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现在并没有存在的意义。


  前往安格斯行星根本不需要什么终端看坐标,他和迪迦曾经在宇宙遨游时去过一两次。那是颗和平美丽的星球,环境与地球相似但比地球更加漂亮,天空永远都是紫橙色的晚霞,植物似乎也有魔力,任何外界碰触都会泛着淡蓝的光。星球上的居民在地球人口中被成为“精灵”,这里从无战争,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个绝对和平的星球。

  迪迦怎么会到这来?

  其实说是来过一两次,但一次是接迪迦回去刚好在这附近,一次只有贴着安格斯的天空经过而已,并没有多仔细的观察过,毕竟自己也不是什么行星观测员,没那闲心。Evil降落在某块草原上,远处的房屋在梦幻般的晚霞下冒着缕缕炊烟,偶尔有小精灵的剪影飞过。草地被风轻抚,淡蓝的光如波浪般一阵一阵涌过Evil的小腿。

  自己没那闲心,但是迪迦一定很喜欢这里。

  如果迪迦站在面前,那一身紫红色的花纹一定会融入风景里吧。

  Evil这么想着,打开光之国那个蓝色奥特曼给的终端探测迪迦能量波动,他希望在线段图和雷达上能看见些不一样的反应。

  很可惜,什么也没有。

  Evil向居民区走去。沓玛的,最好不要是绑架了迪迦还对迪迦动了什么手脚,否则一定会血洗安格斯。


  「Evil Tiga。」

  谁?


  Evil顿住脚步,抬头向天空望去。有人在那里呼唤他。这声音没了后续,如此突兀的让Evil都要觉得是自己幻听了,但还是决定飞上去看看。

  万一那是迪迦呢。

  飞上太空,远远就看见两个似乎在争执的身影,旁边还有一个看戏的……等等,那不是天天把扎基送回复活点的那个银色的奥特战士么?

  “是你在叫我?”

  奈克瑟斯没说话,看向戴拿。戴拿见Evil来了就把手中的宇宙人甩到他面前:“这个家伙说她知道迪迦在哪,但就是不肯告诉我们,坚持说只能找你。”

  “?”

  那宇宙人甩开戴拿没轻没重的手,揉着后脖颈怨恨的瞟了一眼。

  “你就是Evil Tiga?”

  “迪迦在哪。”

  “哎呀这么着急,那我开门见山的说了。我叫诺可洛,是安格斯星人,一位堕入黑暗的巫女…”

  话没说完,Evil的手刀突然砍来。指尖距离脉搏(精灵有那玩意吗)不到五厘米:“废话少说。”划过的冷气令诺可洛冒出冷汗,但语气更加嚣张:“哎呀呀,杀了我你们谁都别想找到迪迦奥特曼。”

  见对方没收手但也没继续攻击,诺可洛哼了哼:“陪我玩个游戏,我就放了迪迦,怎样?”

  “…?”

  诺可洛看了看旁边两位一直没说话的奥特战士,拿起魔杖在Evil和自己之间画了个方形和叉,然后在两人身上互相点了点。戴拿以为她要发动攻击想上去摁住,但被奈克瑟斯按住肩拦了下来。

  “你在干什么?”Evil握紧拳头。

  “没什么,做点小魔法。现在他们听不到我们说话。

  我来讲讲游戏规则:我可以放了迪迦,但是放了他之后他的身体会出现一些微妙的变化。而你,将会变成一只蝴蝶,变回去的方法有两个。一、让你心中最重要的人死亡。二、治好迪迦身上的病。

  否则就是你和迪迦双双埋葬,为我的魔力提供养分。”

  Evil渐渐松了手劲,他在思考规则中的前因后果。

  “这个病是你给予的?”

  诺可洛点点头,又摇摇头。

  “治病的方法是什么。”

  “这个不能告诉你,告诉你这个游戏就不好玩了。我可以给你几个小时的时间考虑,一会见~”

  巫女消失的很快,Evil来不及抓住她。


  「不可以告诉别人游戏的规则哦」


  回头看向旁边面面相觑的两奥,戴拿扭曲着眉问到:“现在流行读唇语交流吗?”


  Evil回到安格斯行星,站在之前的草原上,再次眺望远处的景色。盖迪跑来找他了,Evil掐掐揉揉它的脑袋,示意它自己去玩。那犬看发光的植物颇有意思,在草间泼洒打滚着。

  能量聚在指尖,Evil在这周围架起一层薄薄的屏障,然后能量又变成锋利的刀刃,往左手臂划开一道口子,渗出的血撒向空中。看着蓝灰色的光粒子飘浮着,没坚持一会便化为金黄色的小光粒散去。

  “你说,这会有用吗。”

  “呜?”

  「什么?」

  盖迪听到Evil的声音才从玩耍的快乐中回过神来,就算知道Evil做了什么,作为一只小狗它也不能理解其中的道理。

  “盖迪。”

  Evil往盖迪的计时器中注入着自己的能量。

  “汪?”

  “这些天你要留在这,帮我维持好这个屏障,除非它自己消散。”

  “汪汪!”

  「明白!」

  但愿这可以给迪迦留下些信息。

  Evil离开屏障,对着天空大喊:“诺可洛!滚出来!”

  「你想好了?」

  诺可洛并没有出现在他眼前,只是一个虚幻的声音在周围回响。

  “废话。”


  那么。

  「游戏开始」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