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川蓝崎

这里懒鸽子蓝崎一只〖wink~〗
嘛,偶尔写文都是脑嗨的片段,ooc很可能极其离谱,不要带脑子看就是了(

化蝶飞&花开落_相关设定集

作者寄语:

本人文笔不算很好,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记忆非常差,不希望自己觉得很好磕的脑洞就这样消失遗忘在我的记忆里,所以不会写懒得写我也会试着将这个故事告诉这个世界,告诉未来的自己我有过这么一个灵感。不喜欢也请勿喷,礼貌的提一些意见我会很高兴接受的。

等我画技进步,我会试着画一些文中的情景。



设定集:

OOC前提。


/  设定平成一家与光之国同一时空。包含同人设定怪兽酒吧。贝利亚托雷基亚等黑暗一方存活。个人会觉得德凯是戴拿的崽(是但不完全是,毕竟是戴拿手搓出来的)。阿古茹和盖亚会去光之国的科技局一起研究开发新道具。


/  盖迪在意识层与对方沟通交流。


/安格斯行星是完全光明的星球,所有居民都很和善。当遇到有引起战争或者有一点黑暗力量的精灵会被直接逐出星球。

/  关于魔法方面参考泰迦TV中的魔法相关——人类不理解的力量统称魔法。

/  诺可洛原本是正常的精灵一族,在为了满足好奇心的探索中遇到托雷基亚,被托雷基亚影响化身为学习黑暗魔法的巫女,安格斯的精灵们不能接受黑暗力量将诺可洛驱逐出星球永远不能回归。

/生命能量:指的就是血液或者灵魂。


/待补充…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