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川蓝崎

这里懒鸽子蓝崎一只〖wink~〗
嘛,偶尔写文都是脑嗨的片段,ooc很可能极其离谱,不要带脑子看就是了(

【E迪】花开

/光之国某会议厅/

  “大哥!!!!!!”戴拿见迪迦毫发无损的回来了兴奋的扑过去。迪迦刚降落没稳住身形,被戴拿一扑两人直挺挺摔在地上。在其他人的眼里颇有一种大狗狗欢迎主人回家的样子。

  平安回到家,迪迦松口气。其实路上还挺惬意的,甚至有蝴蝶围着自己的腰间转了几圈。

  “蝴蝶?太空中会有蝴蝶吗?”

  在场所有人陷入一瞬间的疑惑。

  “连凤凰这种传说中的生物都有,有个蝴蝶好像并不是很奇怪。”

  “你指茜拉?那能一样吗,茜拉本质上也是怪兽变成的啊。”

  “指不定是像蝴蝶的宇宙生物呢。”

  几个小奥在互相讨论着,迪迦被拉去做了个全身检查,确认没有可疑的地方后便都各回各家去了。


  “哥,你真的没有任何不适吗?”盖亚不放心,再三询问迪迦,毕竟突然的还会攻击的空间扭曲不是什么正常现象,他有身为一个科学家的直觉——这件事没这么简单。显然阿古茹同感,他点点头,也皱眉盯着迪迦。

  但是迪迦觉得他没问题也要被问出问题来了:“我真的没事,盖亚。全身检查的结果不是没问题,你们也在旁边看着呢。”盖亚没有回答他,依旧的一脸担心,迪迦又道:“我如果不舒服了再叫你们,好吗?”

  “盖亚。”一直在现场但没说话的阿古茹唤了一声。他们需要给迪迦休息的时间,毕竟如果不算那不明的空间扭曲,他也是才出完任务回来。

  “那,好吧。”

//

  不得不说,这段时间还是挺清净的。戴拿继续当他的该溜子出去玩了,盖亚和阿古茹在光之国的科技局和希卡利一起研究新的道具。剩下特利迦和德凯这两只乖小孩在猎户座陪着迪迦。

  但,似乎有些太清净了。

  “特利迦,Evil呢?”

  Evil本就随性,他的行踪不被人管控。联系也无果,迪迦不是没想到过他去酒吧那里玩,于是去问过,浮士德和梅菲斯特摇摇头,都表示Evil没来过。又或者Evil是遇到了什么事要出去几天。可现在按地球时来看已经过去有一个月了,还是没看见或听见一点Evil的讯息。甚至连盖迪也不在。

  特利迦眨眨眼,他也有些懵:“我不知道啊,他出去没和你说吗?”

  那可真是奇怪了,Evil指定遇上了什么事,再怎么样也不会在迪迦这里闹失踪。

  “哥,外边有人叫你。”德凯走进迪迦与特利迦的交谈圈,指指不远处一个很小的人影。迪迦侧头看了看,似乎是不认识的宇宙人,心中不由得提起一丝戒备:“谁?来者有说明目的吗。”德凯托起下巴:“没,就说有事找你。”

  莫名其妙。迪迦想。希望不是什么大麻烦,这儿还有个失踪人士未启程寻找呢。他起身飞了过去,想尽快打发走这个突然光临的客人。

  看着迪迦飞远的身影,德凯才想起什么似的把另一只手抬高举到自己和特利迦之间:“话说,我们这什么时候有蝴蝶这种生物了?”

  “哇!德凯你在哪里抓到的蝴蝶呀。”德凯的动作有些大,刺激的蝴蝶煽动了几下翅膀,绚丽迷幻的花纹闪进特利迦的眼帘。特利迦伸手轻轻触碰,那蝴蝶也不跑,只是身子转了个方向示意不乐意被人触碰。德凯只是举着手看着蝴蝶,道:“不是我抓的,它自己停到我手上来的。”

  特利迦一股“好神奇哦”的语气拉长了音:“哎————”,他又左看看右看看:“你不觉得这个花纹很像EvilTiga嘛。”

  “你这样一说,确实哎。”


  远处突然一声爆炸,有什么东西被很用力的砸在岩石上,碎石与烟雾炸的张牙舞爪,两小只对视一眼,也不管什么蝴蝶不蝴蝶的,立马了冲过去。

  迪迦被攻击了。

  烟雾中迪迦的身影挣扎着站起身,德凯冲上去就将宇宙人撞开,特利迦跳到迪迦面前架起起手势护着。

  迪迦咬着牙,真是再怎样提防也防不过耍阴招的卑鄙小人。锋利的岩石划破他的手臂,身上大大小小的擦伤。淡黄色的伤口在紫色的皮肤上过于醒目,迪迦无暇顾它,单跪在地上稳住身形,将能量聚在手掌向宇宙人甩出几道光弹。那宇宙人被击中后可怖的癫笑着消失,听的特利迦和德凯毛骨悚然。

  德凯:“那鬼东西干什么来的?”

  “来找我麻烦的,呃。”迪迦倒吸一口凉气,伤口处有异样。蝴蝶轻轻的在周围飘飞,最后停在迪迦的肩上。“应该又是多背了个不明来历的黑锅吧…什么?”

  那泛着光粒子的口子缓慢的闪烁,倒不觉得痛,但是感觉很奇怪,好像有什么要突破出来。静待一两秒后,许多丝状的光能量互相纠缠,骤然开出一朵花儿。

  “…?”

  “哦咦!?”

  然后陆续的,其他擦伤也陆续开出一些小花。

  “咦哎?!!!!!!!”

  奥特曼的伤口上开花,颠覆了特利迦身为植物学家对于植物的认知,他指着那开的灿烂的花惊叫。迪迦一把抓住,带着试探意味的想将花摘掉,结果这花似乎就在那一瞬间扎了根,一扯就剧痛。

  特利迦:“那个宇宙人搞得吗?!”

  迪迦摇摇头。那个宇宙人没对他做什么,甚至也没说什么,只是突然偷袭把自己从空中打下去了而已,伤口是岩石划的,宇宙人根本没机会动手脚。

  蝴蝶突然振翅,拖着蓝色的流光绕花儿飞了两圈,然后飞向去往光之国的方向定在空中。

  “要不,我们去光之国问问?三哥四哥也在那呢。”

  “好。”


  也,顺便去问问他们知不知道Evil的行踪。

  

  “宇宙里居然真的有蝴蝶。”

  那蝴蝶这次没走,跟着迪迦来到了光之国。迪迦到达时身上但凡有外伤的地方都开着紫红色的花,怪异的同时又是不违和的美。

  再次经历了一系列的全身检查,还是一无所获。

  为什么?

  在场三个顶尖科学家陷入沉思。

  说实话这真的很奇幻,就像童话中巫女给公主的诅咒。这让盖亚想起以前在地球听说的一个不存在的病。

 “ 花吐症。”阿古茹突然出声。

  “?”

  盖亚的声音跟着解释:“那是一种会咳出花的病,需要与喜欢的人接吻才能治好。”他顿了一下。“如果这个与花吐症相似的话,或许也有指定的一种且只有一种可以医治的偏方。”

  阿古茹:“问题在于,我们连这是什么病都不知道,更别说医治的方法。”

  希卡利剪下一片花瓣准备看看能不能检查出什么线索,不料没一会那花瓣化为光粒子散去,粒子的能量波动竟是迪迦的,也就是说支撑花开的能量是迪迦本身提供。整理好仪器,看向站在那揪花瓣的受害者:“迪迦,你失踪的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迪迦:“我被一个叫诺可洛的安格斯星人所救,她治好了我的伤就不见了。但是中途我进入睡眠,或许这期间有发生些什么……”

  希卡利:“那看来我们还需要再去一次安格斯行星。”

  迪迦:“我问一下,你们有看见过EvilTiga吗?”

  希卡利:“他不是应该跟你们在一起吗?”

  德凯摇摇头,特利迦也附和着:“没,他已经一个月没回猎户座了。”

  迪迦:“我去过他最有可能在的地方,都没找到,也没有联系我或跟我备注他的去向,一整个月了无音讯。”

  “这样啊……”



  “我们会派人去寻找Evil,让盖亚和阿古茹去安格斯再探查一次。”

  “请让我也去。”

  “你的伤不要紧吗?”

  “目前没有造成困扰,只是些花而已。”


  “那,请路上小心。”

                                                           」


  与其在那纠结身上的花,不如一起和盖亚阿古茹一起去安格斯。另一个原因,是那只不明来历的蝴蝶,开始就好像要向迪迦传递什么信息,一直在他周围飞来飘去。在前往的路上它也飞在最前面,像在引领他们。

  他们到达了安格斯的陆地上,蝴蝶还在引着迪迦。于是迪迦提议分头寻找,盖亚和阿古茹没有同意,几番拉扯决定盖亚跟着迪迦同行。

  这儿真的很漂亮,盖亚也沉进梦幻般的晚霞。他研究那些奇异的植物,与迪迦的距离越来越远。

  迪迦紧跟着蝴蝶,他有些喘不上气,很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变得虚弱,就好像力量被无形的手抽走了。想也不用想这肯定是身上的花在作祟。但他不敢放慢脚步,这只蝴蝶肯定想告诉自己什么。光看着蝴蝶,没注意到旁边飞过来的威胁——之前袭击他的宇宙人又突然出现,拿着类似于匕首的利器冲向自己。看架势是要捅腹部,迪迦做出了相对应的防御并打算先打一击手刀,不料那是假动作,匕首被宇宙人换手,高举起向迪迦右眼扎去。

  “嗯呃…!”

  巨大的痛处袭向迪迦,他倒在地上蜷缩着,捂着被匕首用力扎进血肉的右眼,金黄的血液渐渐染上草地。那宇宙人也不再动作,只是看了看地上忍着剧痛有些微微颤抖的猎物,然后抬头盯着Evil。Evil升了些高度,然后转身飞走。宇宙人正打算追上去,被盖亚发来的光线击退。

  “大哥!”盖亚现在有些愧疚:没事跑去看什么草啊。

  宇宙人又消失了。但是迪迦迟迟没站起来,盖亚小心翼翼蹲下查看,结果吓了一跳——迪迦的气息弱到几乎快消失了。他赶忙给阿古茹发信息,然后背起迪迦准备先赶回去治疗。

  迪迦动弹不得,他还是更在意那只蝴蝶,在盖亚耳边轻声吐气:“盖亚…蝴蝶……”盖亚回头望了望,那蝴蝶早就没了影,他把迪迦往上托了托以免掉下去:“会去找的,现在你的身体更重要啊。”迪迦没有再回应,盖亚侧头询问,却发现背上的人已经没了意识。


  “盖亚!!!这里这里!!”不远处的坡上戴拿挥着手,示意盖亚往他那边去。


————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